不含雙酚A熱敏紙卷

不含BPA熱敏紙, bpa free Thermal Paper,8080B
隨著政府及市場上的消費者愈漸關注環保問題,零售及飲食業等亦開始潮著「環保、無害」方向去採購其銷售用品,本公司因應市場走勢推出新款不含雙酚A化學物熱敏紙卷。

不含BPA熱敏紙, bpa free Thermal Paper,8080B

何謂雙酚A (BPA)?

        市面上一般熱敏紙均含有化學物雙酚A ,雙酚A是一種仿雌激素,可以透過皮膚進入人體內。有研究指出,長期接觸雙酚A會影響內分泌,如增加2型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,由於雙酚A屬於荷爾蒙干擾素,如孕婦接觸過多,會影響胎兒的發展或影響生殖系統。

 

不含BPA熱敏紙漸趨普及

        不含BPA熱敏紙, bpa free Thermal Paper,8080B歐洲的研究發現,市面上大部分的熱感紙,皆含有約0.9%至2.1%雙酚A (Bisphenol A)。 鑑於歐盟已宣布將於2020年1月起,禁售雙酚A含量達0.02%(mg/kg)或以上(以重量計)的熱感紙,而台灣和日本亦已禁止使用含雙酚A成分的熱感紙, 因此很多香港品牌連鎖店已經開始陸續轉用不含雙酚A化學物熱敏卷。

不含BPA熱敏紙優勢 

◆塗布均勻, 過機順暢不卡紙不掉粉
◆環保產品, 提高公司及品牌形象
◆有SGS測試報告
◆減少對環境的污染
◆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健康


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索取報價單,歡迎致電查詢 2505 6522 或 Email upgrade@ubf.com.hk